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

芝加哥馬拉松2019- Balbo Hospitality Tent


報名芝加哥馬拉松後,有人介紹要預訂開跑前的帳篷。報名中籤後發現有個叫Balbo Hospitality Tent 的服務,預訂跑步相片又有折頭,便一起訂購了。這個Hospitality Tent 一點也不便宜,支付信用卡帳單時也有點後悔。

從酒店步行到安檢入口不用十分鐘。因為比賽有三個起跑時間,不同完成時間的人又分流到不同的安檢,基不上不用等待就可以進入會場。會場內沒有很多照明,摸黑的來到預訂的帳篷。在門口的接待處出示在博覽會收到的門卷,換來一個手環,方便之後隨時進出。








帳篷內應有盡有,開跑前提供自助早餐早餐,完跑後又有午餐,各式的飲品,跑步用的護理用品,結果查詢。使用帳篷的不限於跑手,家屬和朋友也可以付費享用。







我吃完早餐,整理著跑步用品,突然感到不遠處有股強勁的氣勢。我轉頭過去發現寶拉·拉德克里夫出現,在跟跑手合照。我放下手上所有東西,不顧一切的跑過去請求合照。寶拉·拉德克里夫很友善的跟我合照。其實沒有很多人認得她,要求跟她合照的人並不太多。我歡天起地的回去整理行李,一邊把照片傳送給朋友們。

這時候中央的台上傳來司儀的聲音,說請來了幾位前芝加哥馬拉松冠軍。冠軍們應該都是耐吉的贊助跑手,一一介紹上台,有些跑手不單贏過冠軍,也做過大會紀錄或世界紀錄。但我只認識寶拉·拉德克里夫一位。




寶拉·拉德克里夫接過麥克風,給跑手說著打氣的說話,這個環節就完了。

帳篷有專屬的行李寄存和廁所,跑手可以專心等待起跑。廁所的數量遠超跑手,何時想去都不用排隊。




到臨開跑的時候,司儀都會提醒跑手上線。我在帳篷內的電視看著第一波,第二波的選手逐一上線,出發。帳篷內的人越來越少。

這天的天氣沒有前一天的冷,但仍然是冷得很。人雖然在帳篷內,但越近開跑,越覺得帳篷內變得冷。我去了幾次廁所,在帳篷內四處走走,希望可以保暖。四處走過,發現有些地方會暖和一點,原來部份地方有暖風出口。我站在出風口附近享受著暖風,其他人見到也有樣學樣。







司儀宣布第三波起跑快開始,我也做好了出發的準備。

在下午一時左右,新的芝加哥馬拉松冠軍會在帳篷裡出現,不過我仍然在賽道奮鬥中,無緣見到。

完成了馬拉松,我回到帳篷,裡面比我想的更多人。在寄存行李的旁邊是更衣室,不過細小得驚人,而且被眾多跑手使用後,佈滿了垃圾。更衣後在帳篷內享用午餐,午餐供應仍然充足,不知是甚麼菜式的食物味道也可以。吃過午餐便離開了帳篷。






如果有能力負擔,這個帳篷很值得推薦。不單有食物供應,省郤寄存行李和排隊去廁所的時間,在起跑前可以保暖,更可以見到世界紀錄保持者和比賽的新舊冠軍。如果有天再參加芝加哥馬拉松,一定會再訂購這個Balbo Hospitality Ten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